關於許多粉絲詢問小編亞馬遜鸚鵡購買選擇問題這邊一一地告訴大家

鑒於亞馬遜鸚鵡的龐大族群和小編個人的經驗水平,尚不能面面俱到。因此,文章採取對常識性信息提綱攜領、對熱點信息詳細講述的方式行文。

小編這邊針對亞馬遜族中的四大排頭兵:雙黃頭、黃領帽、藍帽、小黃帽(其它不常被玩家選購的種類暫且忽略)。

 

小編最常聽到的是四種亞馬遜鸚鵡都很迷人,各有千秋,我該如何選擇?

那麼我要回答你的是:必須根據自身的喜好和經濟條件這兩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種。
假如你既追求豐富艷麗的羽色又追求高超的學習能力與極佳的互動性,而你又具備足夠的經濟實力,那我強烈推薦你選擇雙黃頭這個頂級品種;

 

雙簧頭.JPG

 

如果你把學語言和歌唱擺在第一位併兼顧卓越的互動性,而把羽色賞析擺在第二位,而你的經濟實力同樣殷實,那我覺得黃帽則是你的最佳選擇;

假如你經濟能力中等,而對語言能力、羽色和互動性具有同樣高的要求,那你應該選擇藍帽或小黃帽,

 

BLUE.JPG

小黃帽2.JPG

 

如果你的經濟條件還要稍好一點,則黃翼藍帽可以全方位滿足你的這些訴求。
記得一位上班族的的亞馬遜鳥友這樣講:「昂貴的雙黃頭和黃領帽我暫時無力獲取,根據目前的情況,如果讓我在普通藍帽和小黃毛中進行選擇,則我選小黃帽,如果讓我在小黃帽和黃翼藍帽中間進行選擇,則我會選擇黃翼藍帽」

 

黃翼藍帽.JPG

 

挑與你能互動的鳥:多看幾隻,伸出你的雙手去接觸他們,能與你互動能任你擺動能任你怎樣的那隻鳥(注意一下選擇的重點)就能把牠帶回家了,因為這種誰都好的個性比較不會有自殘的現象發生,把鳥帶回家之後要建立你跟牠的關係以上一些注意事項有註意到的話,應該都能選到一隻跟你有緣的,最後如果還是不知道要如何照顧亞馬遜鸚鵡細節的話可以找台中一間鸚鵡專賣店叫做翔帥寵物生活館,裡面的老闆很大方地都會分享照顧鸚鵡的資訊,不吝嗇地分享教學,常常看直播也會有好康大放送

 

S__23871521.jpg

S__23871523.jpg

S__15425616.jpg

翔帥寵物生活館是台中的鸚鵡專賣店他們具有販售相當多的鸚鵡用品以及專業合格的繁殖場鸚鵡販售,連市面上找不到的鸚鵡這邊都可以看到像是稀有的亞馬遜鸚鵡或者是巴丹鸚鵡等等,小編就介紹身邊有找不到稀有鸚鵡的朋友來這邊看都可以購買到稀有鸚鵡,再來是說 一般鸚鵡幼鳥的印象都是來自寵物店 寵物店的鸚鵡幼鳥並沒有用保溫箱 而且還是開放式的任人摸 這樣很容易傳染到細菌~翔帥寵物生活館那邊的鸚鵡幼鳥是有隔離的空間單獨飼養 並且有保溫箱 幼鳥看起來挺健康的且乾淨的~!!  ,所以品質都有一定的保證,翔帥寵物生活館地址是位於 406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36號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臉書線上諮詢老闆會很耐心的教學:台中鳥店推薦粉絲頁請點我觀看   新鸚鵡總動員 請點我觀看更多鳥友交流的好社團分享:

 

 

 

arrow
arrow

    iPAR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